也无风雨也无晴

回首向来萧瑟处 归去 也无风雨也无晴

春风十里 因为有你 [后记+目录]

 

"苍山洱海  逍遥自在"

"我也一直在盼着这一天,盼着我能做回林殊"

"都说缘许三生,希望来世我们都可以生在平常人家,可以平淡安稳的携手终老"

"兄长此诺,来世也一定要记得"

"此生一诺,来世必践"

结文前去了苏哥哥的金陵,走上玄武门的明城墙,去拜访梅花山,虽知今时非旧年,但站在城门上,想起的是那马上最后的诀别....

忍别离,不忍又要别离.入坑以来苏凰是我站的唯一CP,那理解和信任是我所认知的爱情里最美的模样.

二年来在LOF里寻求一个个抚平遗憾的机会,被许多好文采的大大温暖着感动着.从一个默默的潜水者,到浮出水面,从没想过有一天我也会写文!一直到今天我都还常怀疑自己是哪来的勇气,去应了苏凰温暖三十题的小伙伴的邀文,也许一切只因他们是苏凰.

其实应了写文后一直很苦恼,不知道自己能为苏凰写些什么?领了"视频通话中熟悉的笑容"这题目,就想若有今生林殊一定不会忘了他的来世之约,于是有了苍山洱海的相遇,有了初心不改的相知,有了今生缘定的相守.

计划里只打算写那三篇文,毕竟写同人文不是我拿手的,在写文的过程中一直纠结着该用怎样的生活用词才地道,再加上自己人生经验的局限,用在百度上的时间常比写文还多,到现在还是常觉词穷,无法全然写出心中苏凰最美好的一面.

更完那三篇文后去了西藏旅行,在那片湛蓝的天空下,走过六世达赖仓央嘉措的悲欢人生,读着他的诗,听着降央卓玛的那一天,脑海里一直浮现自己文里的林殊和霓凰,今生他们应就是这样追寻着对方,无惧无悔.于是有了写那一年,写格桑花开,写月夜,写日日是好日这十二篇文的想法.

想把他们的故事写完整,想为他们前世的守侯,今生的追寻和相守留下一段美好

.七个月的写文时光,每篇都用了很多心思和时间,工作之余时间有限,假日几乎都在码文中度过.曾为能将自己的一点想法发展成一篇四千字以上的文而开心,也为自己兜来转去写不出新意,文的热度不高而沮丧不已.是你们的不离不弃,让我有继续写文的动力.写这后记的目的是为了谢谢你们

谢谢 @大雨将至 给我写文的契机

谢谢 @Jasinstar  @洒然照新绿   @nana  还有清音(不知为什么我@不到妳) 四位大大从第一篇文到今天从没间断的鼓励

谢谢所有给我小爱心小蓝手,留言温暖着我的小伙伴,没有你们我是没有办法写完这十五篇文的。

文到了尾声但故事不曾结束,正文留在了林殊和霓凰跨越时空相逢的那一刻,但在那个平行世界里,相信林殊和霓凰仍在为想给对方更美好的人生,更多的幸福而努力着.他们永远都是彼此最强大的后盾,最心安的归处,生命里最美丽的眷顾.

后续还会再更二篇番外,是给看文的伙伴们及104个粉丝的感谢礼,也欢迎点梗喔!

生命的一切美好因为有知己如你

 

那次大屏蔽乱了我文章的顺序,再整理一次目录:

1.视频通话中熟悉的笑容(苏凰温暖三十题)

2.我知道是你(苏凰温暖三十题)

3.Yes, I do(苏凰温暖三十题)

4.七夕领证

5. 那一年

6.月夜

7.太奶奶

8.日日是好日

9.危局

10.心安是归处

11.春风送暖

12.林晅

13.格桑花开

14.林逸

15.苍山洱海(尾声)

  


评论(19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