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无风雨也无晴

回首向来萧瑟处 归去 也无风雨也无晴

[少年殊凰]新年快乐


看着萌萌的郡主和宗主,想到我备考里的殊凰,帮他们脑补了些小段子,送给同在坑里的伙伴们。

2018谢谢有你,有苏凰...


2019蹲坑依旧,新年快乐!


 


***


"林殊哥哥,你快看,太阳从海平面升上来了。哇!好漂亮!我第一次感受到什么是气象万千..." 


"林殊哥哥,东海的日出真的很不一样,还好水牛没有骗我们..."


"林殊哥哥,谢谢你......."


看着霓凰那映着金黄朝阳甜甜的笑颜,听着霓凰一声声喊着"林殊哥哥..."。林殊不止是脸上,连心里都漾着暖暖的笑意。


上了大学后,霓凰已很久没这样叫他"林殊哥哥"了。在学校碰面,在外人面前,她总是规规矩矩的像所有大一新生一样,恭恭敬敬的叫他"学长"。那样的距离总让林殊有些失落,他好想象以前一样,逗着霓凰,看着炸了毛的霓凰捶他打他,嘟着嘴骂他一声"臭林殊,我不理你了。"而他只有赶紧拿着她最爱吃的梅花糕,跟前跟后跟她赔不是。只是生性疏阔的霓凰总常忘了他们还在冷战,一回头又一声声"林殊哥哥,我跟你说..."


看着眼前的日出,林殊脑海里又浮现那对穿着青白衣衫,依偎在小山顶,等着日出的少男少女的身影。那轻笑,那暖意,那总在梦中出现的甜蜜。那一世的遗憾和无奈,这一世他一定不再和霓凰分离。


看着金黄的太阳一整个照耀在海面上,感觉到霓凰轻靠在他肩膀的力量,嗅着她的发香,林少帅从不知道要跟一个人告白,竟需要鼓起这么大的勇气。


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握住霓凰的手,林殊轻说着


"霓凰,我喜欢妳,好久好久了,可是我一直不知道要怎么跟妳说,我竟然好怕妳会拒绝我,妳会笑我吗?"


"妳别误会,我的喜欢不是那种对朋友,像兄妹的那种喜欢。是那种想把妳捧在心尖上,一辈子好好疼惜,好好照顾的那种男女之间的情感。"


"每次听妳跟人介绍我是妳邻居,是妳学长,我都好希望有一天,当妳提起我时会说,那是妳男朋友,妳独一无二的林殊哥哥。"


"每次走在妳身边,我都好想牵起妳的手,告诉全世界妳是我林殊最爱的人,谁也别想觊觎我的小凰儿。"


"霓凰,我现在可以牵起妳的手,向天空向大海向全世界宣告:小凰儿答应做我的女朋友了吗?"


怀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,听到霓凰一声"嗯!"感受到霓凰整个人压在他身上的重量,林殊一脸莞尔,从昨晚倒数计时,到一早飞奔东海,熬了一夜,霓凰牌电池的电力竟在这最重要的一刻耗尽...


"这霓凰秒睡的功夫怎么和小时候一样,就这么放心,也不怕身边有头大野狼。"


    笑着将霓凰揽进怀里,裹进他的大衣里,林殊的脸颊轻轻蹭着霓凰的头发。


"唉!霓凰,我好不容易说出口的话,妳到底有没有听见?不管了,妳说了嗯就表示妳答应了,我林殊的拿手绝活可是耍无赖,这辈子我就要这样赖着妳了。"


    看着霓凰沉沉的睡颜,想着霓凰待会醒来发现自己正被一个男人抱在怀里,那炸毛了的模样,林殊忍住笑意,低下头爱怜的在那浅浅的梨涡上轻轻啄了一口


"我的小凰儿,我的女朋友,新年快乐!"



评论(15)

热度(37)